快捷导航

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河北师范大学•保定市清苑区小学教师培训项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0

7月8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保定市清苑区小学教师培训项目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清苑区教体局局长张文利、副局长吕增占等一行四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班主任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凤春转达了郭毅副校长对承担此次培训的重视与关心,表达了学校坚守师范教育主责主业的决心和做好清苑区小学教师培训项目的信心。清苑区教体局局长张文利对我校始终坚守办好师范教育的初心表示钦佩,他介绍了清苑区教育发展情况,表达了推进培训项目的决心和开展全方位教育合作的意愿。初等教育学院行政负责人潘新民就培训项目前期筹备情况和后期实施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学院党委书记杨峰参加有关活动。

清苑区教体局副局长吕增占、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增尧代表双方就河北师范大学·保定市清苑区小学教师培训项目签署了有关协议。

根据协议,自2021年7月至2022年7月,我校初等教育学院将对清苑区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和小学英语三个学科的300名骨干教师开展素质提升培训,三个学科的线下集中培训将于2021年7月28日—8月6日在我校举行。后期,初等教育学院还将采取不同方式对清苑区小学教师开展全员培训。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河北师范大学·保定市清苑区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全面启动。

签约仪式结束后,张文利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全方位了解了我校的深厚历史底蕴和光荣办学传统。

   

(供稿:初等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