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省培】省培特岗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12

5月10日,艳阳高照,晴空万里,来自河北省各地的特岗教师学员缘聚河北师范大学。

承办本次特岗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的为教育学院,学员共计200人。教育学院工作人员按照要求布置好报到场地,准备好培训所需用品。工作人员热情欢迎每一位报到学员,认真核对学员身份信息,为他们准备学习物品,耐心解答各类问题,学员老师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满的完成了报到任务。在继续教育学院的周密部署和安排下,保卫处、后勤集团、国培大厦、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展现了师大人的勤恳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培训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培训从5月10日开始,19日结束,为期10天。该培训包含专家授课、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实践、第二课堂等一系列活动,设计贴合实际。相信经过本次培训,老师们一定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供稿:教育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