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省培】满载收获,重新出发——2020河北省高中生物骨干教师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30

时间如梭,20天的培训转眼迎来了尾声。12月30日上午,2020河北省高中生物骨干教师培训举办了结业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张晓红书记、李亮院长、杨小龙副院长和康建波副书记,项目首席专家李秋石老师主持,省培班主任老师、学生助理和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上首先播放了剪辑好的本次省培的回忆视频,全体成员一起回顾了这20天的点点滴滴,老师们都表示收获满满,十分感动。

李亮院长最先致辞,并就学院未来的学生培养方案与学员老师们进行了讨论交流。他对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的积极配合表示了感谢,并恭喜大家顺利结业。之后李院长介绍了生物科学专业的学生培养方案,并悉心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以达成中学和大学之间更好更有效的合作。

随后管理团队代表董娜老师进行发言,感谢学员老师一直以来对各项工作的配合以及对管理团队工作的理解和包容。参训学员代表也在典礼上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李喆老师真情流露,细腻地表达了她的感谢与感想;宫少鹏老师则以六个“实”为总结,谈出了自己的感慨与收获。

张晓红书记在最后进行了总结致辞。她对各位老师的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老师们的认真参与、积极配合表示真诚的感谢。培训虽然结束了,但老师们之间、河北师范大学与老师们之间建立起的深厚情谊将一直延续下去。张书记为参训的老师们送上祝福,希望老师们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开出教育教学的卓越之花。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