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省培】国培2020乡村中小学紧缺领域初中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12月23日,河北省乡村中小学紧缺领域教师(初中班主任)培训座谈会在教育学院222会议室开展,教育系胡楠老师、于川博士受邀出席,十一位来自不同学校的学员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

培训教师就培训内容谈到了对心理学知识、管理学知识、信息技术软件应用的强烈需求,在培训方式上,教师们希望课堂上能够增加教师互动交流环节,增设优质主题班会观摩活动,创新课程模式。我们对各位学员老师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认真的记录,并就方案修改、培训模式调整、专家遴选等问题有了更明确的思路。

来自广宗县特教学校的杨国英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向大家介绍特教学校里学生的特殊性,表达了自身的职业困惑,引起了大家的共鸣。随后,参会教师对差异化教学问题、如何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如何个性化育人、如何将信息技术融入教学方法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各位教师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经过两个小时的热烈讨论,座谈会圆满结束。


供稿:教育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