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省培】2020高中物理骨干教师培训集体评课亮点多

发布时间:2020-12-17

1215日上午,高中物理骨干教师培训学员以小组形式对昨天在衡水中学所听的《牛顿第二定律》和《通电导线在磁场中受到的力》进行集体点评。

衡水中学作为全国名校,此次物理省培安排听了此校两节的公开课,可以说是我们的荣幸,各组谈论热烈。针对同一节课,各组结合课中细节、所用例题等给出了不同的看法,交流了思想、提出了建议,体现了物理老师的敢言不讳言的特点。

王永胜老师作为专家的点评高屋建瓴,给学员们耳目一新的感觉。他总结道:每节课知识目标具体化,有矛盾有冲突才是一节好课;上课要有激情,要用生命演绎每节课。

省培接近尾声,下午活动更是热烈。

首先班主任、班委、各组家长组织学员们分组对本组的联欢节目进行了熟悉、排练,力争不留遗憾。之后学员们准备了明天的优质课比赛。



供稿:物理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