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新疆巴州教育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0

1129-126,我校举办巴州教育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河北省教育厅党建处处长王宝周、巴州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连海巴州党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马荣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开班活动。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巴州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质量。为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培训班认真谋划和安排在培训课程,培训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实践体验、体现地域特色。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源、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当前国际国内热点问题等,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到正定塔元庄、平山西柏坡、河北省博物院、河北师大附属小学、石家庄二中南校区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强化实践体验,收到良好效果。巴州教育工委副书记马荣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以“四个好”对本次培训给予评介,即时机选的好、培训形式好、学习氛围好、服务工作好。

来自新疆巴州教育系统的25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学习,第二期培训班将于12月17-24日举办。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杨丙震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