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培】“国培计划(2020)”河北省初中美术骨干教师培训项目举行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0

11月12日-18日,“国培计划(2020)”河北省初中美术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博物馆第二展厅举行为期一周的作品展,百位参训教师的136幅精致作品展出,我校众多师生前来参观。

此次美术作品展,多角度展现了来自全省各地的初中美术骨干教师在参加我校“国培”期间所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技能。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传统剪纸的粗朴豪放及美好寓意,现代剪纸的工整秀美与奇妙创意,使观众大开眼界;流体画的斑斓色彩,妙趣天成,让人流连忘返;水彩画的流畅灵动,水粉画的厚重质朴,素描作品的细腻深入,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西方画种的魅力;国画作品意境的悠远、书法作品的笔墨神韵让同学们对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教师教育学院充分发挥培训平台作用,组织近百名教育硕士参观“国培”美术作品展览,助力研究生美育培养。活动期间,“国培计划”初中美术骨干教师培训项目负责人魏志英老师为参观者做画展讲解。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