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省培】踏着先烈的足迹,感恩当下的静好

发布时间:2020-11-20

2020年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胜关键之际,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激励全体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于11月19日,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吴秀明书记的带领下,101位乡村骨干教师赴西柏坡进行参观学习。

各位骨干教师们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看到了中共中央旧址所在地和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刘少奇、董必武、任弼时等领导同志的故居以及七届二中全会会址,了解了中国革命走向伟大胜利的历史进程。对党中央废除封建土地所有制、指挥三大战役、召开七届二中全会乃至描绘建设新中国蓝图的历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通过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了“西柏坡精神”的内涵和时代意义,它产生于中国革命重要的历史转折关头,决定着中国革命的前途和命运,西柏坡精神同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一样,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谨记历史我们才能走得更远。

通过亲身参观革命先辈们奋斗过的地方,大家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发生在这片红色土地上的革命历史,真切地体会到现在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发扬西柏坡精神,牢记“两个务必”、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做有使命、肯担当、勇于奉献的教育人。

供稿: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