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国培”“省培”实施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5   浏览次数:0

10月5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国培”“省培”实施工作会议。副校长郭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毅对各相关部门积极筹备做好今年培训工作表示肯定,对做好2020年“国培”“省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保证培训效果。项目单位要加强顶层设计,强化按需施训,要进一步优化培训方案,强化实践性、实用性、前瞻性;(二)要体现师大品牌,发挥引领作用。办好教师培训是我校鲜明教师教育办学特色的重要体现,要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经验,要把培训工作与教学、科研和师范生培养有机结合,进一步发挥培训的“平台”价值,使相关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三)要落实分工合作,加强协调联动。学校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办参训教师满意的培训”这一目标,共同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特别要统筹做好培训实施和疫情防控,严格按照河北省教育厅《恢复开展中小学教师线下培训活动期间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指南》的要求,全面、科学、有序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四)要严格经费管理,确保经费安全。要科学安排预算,保证专项经费使用的科学合理、安全高效。

河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田宝军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我省2020年“省培”“国培”实施工作背景、项目安排和工作预期,并从合理安排线上培训、实现线上线下有机结合、推动做好综合改革项目、加强教师培训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对我校“国培”“省培”工作提出了要求。

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对我校实施2020年“国培”“省培”做了详细安排布置。

学校教务处、财务处、安全工作处、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后勤集团、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各承担培训任务学院有关领导、项目专家、班主任等50多人参加会议。

我校2020年共承担各级各类“国培”“省培”任务7658人,其中“国培”项目4238人 ,“省培”项目3420人,是省内承担培训任务最多的高校,自10月上旬启动实施,预计于2020年12月底前全部完成。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刘红岩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