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首页>>学历教育>>现代远程教育 现代远程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专家组来我校评估检查现代远程教育学习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0

10月17日上午,以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处处长胡英娣为组长、石家庄教育局职高处李擎、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人教育部主任张树新、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开放教育学院院长崔振魁为成员的石家庄市教育局评估检查组莅临我校,实地考察现代远程教育学习中心办学工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书记李怀根、副院长兼学习中心主任周增尧、远程教育部主任牛志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默文平、商学院副院长王宪平、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杨景振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评估汇报会。李怀根主持会议。

李怀根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概况以及现代远程教育学习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希望专家组对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学习中心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我校提升办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从而更好地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学习需求。

周增尧作年检自查汇报。他全面总结了我校四个学习中心近年来在规范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设施、严肃考风考纪、提升教学质量、服务学生学习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从办学条件、队伍建设、办学协议、招生宣传、专业设置、教学和学籍管理、问题不足与改进措施等七个方面,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学习中心的建设与管理情况。汇报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客观的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依据评估指标体系查阅了相关支撑资料。在意见反馈环节,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学习中心的定位准确、材料齐全、协议有效、管理规范,并中肯地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李怀根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再接再厉,力争使我校的办学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