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强化落实 共克时艰——继续教育学院适时调整相关工作 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6   浏览次数:0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关键阶段,为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任务,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上级和学校要求,结合本部门实际,适时调整有关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践行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学院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工作要求,做到令行禁止。学院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和临时党支部,班子成员靠前指挥,一线上岗。为便于工作,学院值班安排全部由班子成员承担。学院统筹疫情防控、工作调整和开学准备的各项安排,细化任务,明确要求,限定时限,责任到人,以抗击疫情和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树立大局意识  有效落实防控。一是广泛开展预防宣传教育。利用QQ、微信、钉钉、电话、短信、微博等多种方式主动、及时、准确地传达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信息,普及防疫知识,正确引导舆论,加强思想教育。二是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纳入支部、科室、个人考核的重要内容,坚决落实有关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包联制度,做好人员动态管理,我院14人从异地返回石家庄或仍滞留外地的包联对象,全部由班子成员负责包联,学院对包联人工作任务和责任进一步进行了明确和细化。认真做好疫情防治信息个人情况每日报告制度,筑牢固疫情防控基础。

结合单位实际 适时调整工作。学院与上级部门密切沟通,与校内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加强协调,根据疫情发展,适时调整相关工作安排,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同时尽量将疫情对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原定于2020年3月底完成的 “省培计划”集中培训延迟到4月份以后举办;2020级学历继续教育新生报到改为网上报到方式,进一步加强线上学习管理和支持;自考实践环节考核、成考和自考毕业生学位申报、论文答辩等工作也将也将视疫情发展做出调整安排。

疫情防控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继续教育学院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领导下,不断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推动工作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应有的努力。


(供稿  继续教育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