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副校长郭毅出席我校“国培计划(2019)”示范项目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0

10月13日上午,“国培计划(2019)”示范项目初中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公教楼E205举行,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郭毅出席开仪式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本期“国培”示范性项目负责人、班主任以及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5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郭毅在讲话中对前来我校参加“国培计划”示范性项目培训的全体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他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和办学现状,特别是我校举办“国培”“省培”项目、开展教师培训、推动教师教育专业化的有关情况,希望全体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本次培训,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通过培训更新理念、更新知识、增强能力,切实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不断示范引领本地教师教育发展。

开班式上,本期“国培”示范项目负责人、教育学院安莉娟副教授,介绍了培训的研修主题、理论支撑、培训目标、培训载体、研修方式等相关情况,培训力图深度提升心理教师“心育”能力、研修能力、带教能力,发挥区域“心育”的示范辐射作用,构建“心育”跨省研修共同体。

示范性项目是“国培计划”高端项目,我校2012年获批教育部“国培计划”示范性项目机构资质,目前已面向全国培训示范性项目教师800人。本期项目由教师教育学院承办,集中培训十天,将于10月21日结束。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