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员心声 学员心声

感谢您——河北师范大学

发布时间:2019-07-19

我是2010年石家庄幼儿师范学校毕业的一名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参加工作之后让我很是迷茫,更多的是陌生,尽管在校期间所有任务都完成的很好,但是一到幼儿园所有的事都不知从何处下手。经过一段时间适应期,才慢慢走上正轨,我发现此时的自己所拥有能力还远远不够,所以决定来到我一直向往的河北师范大学。从第一次来到这里,就被震撼到了,浓浓的气氛更是激励着我要努力学习,当报道时看到康老师的时候,有种找到了组织的感觉,康老师的耐心解答更是让我感觉无比亲近,对于向往中的学校,也不在那么陌生遥远。

学习期间,我每天来学校的路程要一个半小时,风吹日晒不说,路上也是很坎坷,但是当我看到学校好多带着宝宝来上课的同学后,我的困难真的都不算什么,三四个月的宝宝跟着奶奶在大厅里玩,一会哭一会闹,作为一个路人看来都是那么心疼,我想宝宝的妈妈心里一定很难过,必须有强大的心理去面对,去说服自己,只有自己更强大了,才会给自己的孩子做榜样!所以,这个学校有一股力量,推着我前进!

到现在为止,我在这里的学业也即将结束,除了要感谢在这里能补充更多的能量的同时,更要感谢学校给我再次当回学生的感觉,最美不过校园生活,说的很对,在这里,马上要告别校园了,只觉得还未过够,校园中埋藏的最深刻的俩字,就是“青春”,在校园中度过的是一生最美好的时光,以后可能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所以,只有感谢!

(供稿:2018级学前教育专升本秦梦洁)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