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8年“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0

3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我校2018年“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动员会,教育学院、文学院、美术学院、数信学院、物理学院、化学学院有关领导、项目负责人、班主任,学校教务处、安全工作处、计算机网络中心、后勤集团、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凤春主持。

会议下发了《河北师范大学2018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和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实施工作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岩从总体安排、培训形式、教学要求、宣传工作、安全管理、后勤保障、资金使用等方面,对2018年“国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教务处、安全工作处、计算机网络中心、图书馆、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工作预案。

蒋凤春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国培”工作是学校的一件大事,要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省教育厅和我校“国培”相关文件精神,针对不同类型、层次、对象的项目需求,确定主题,优化课程,精心组织,强化每个项目的特色、亮点和效果;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保持热情、尊重规律、创新方法、注重效果,做“参训教师满意的培训”;要树立底线思维,加强安全管理,安全、合理、科学、高效使用培训经费,切实防范、化解培训中可能的各类风险。

我校2018年“国培计划”将举办“乡村中小学学科骨干教师培训”“乡村中小学紧缺领域教师培训”“项目县中小学校长研修”“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乡村幼儿园转岗教师研修”“项目县幼儿园园长研修”6项目共10 期培训班,计划培训人数1100人。(供稿:王艳霞)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