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国培”调研十七行,学员研讨收获丰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0

20171222日,河北省初中物理骨干教师培训班全体学员,在项目主持人魏国强教授与培训班班主任王赛老师带领下,于早晨8:20准时从河北师大出发,赴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进行实地观摩调研。

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始建于1948年,其前身为石家庄市中学,是石家庄市建校最早的三所学校之一,现为河北省级示范性高中。60多年来,过硬的教学质量,良好的校风、学风,受到了家长的认可,社会的赞誉。学员们期盼着能够一睹名校风采、 感受名校文化、学习名校经验。

9:00左右学员们到达石家庄第十七中学。本次骨干教师培训班的班长,该校知名教师张晓梅进行了热情接待。张老师带领学员们参观《校史馆》,详细的为学员们介绍了该校的文化历史、办学理念、校园现状等。学员们赞赏着这所学校的先进、理念、精神......

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的齐黄媛媛和陶春凤两位老师为大家上了两节观摩课,分别是八年级物理《密度》和《力》。黄老师的课堂知识点讲解到位、问题引导逐层升入,思路清晰。陶老师的课堂灵动、活跃,过渡自然,问题引导由浅入深引发深入思考。两位老师的课堂实验设计丰富、巧妙,注重学生探究能力的培养,真正实践着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教育思想。

下午,学员们在班主任王赛老师的带领下,针对这次调研学习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并以家庭为单位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深度剖析。

本次观摩研讨活动,培训项目负责人魏国强教授不辞辛苦,亲自联系,安排时间,商定项目,使全体学员收获多多,受益无穷,从专业技能到精神层次,都得到了提升,期待后边的培训过程中能够还有这样的形式和机会,取得更多的收获,得到更大的提升!

供稿:物理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