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国培”幼师毕业联欢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0

20171224日晚上,教育学院的舞蹈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国培2017年幼儿骨干教师培训毕业联欢晚会正在这里如火如荼地举行着。

晚会从六点半开始,舞蹈“爱上幼儿园”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无论是主持人,还是观众,都被这欢乐的气氛所感染,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晚会的节目除了有舞蹈之外,还有歌曲,三句半,诗朗诵等等,各种活动形式应有尽有。除了学员准备的节目,负责国培工作的胡楠老师更是相当的给力,不仅准备了表演节目还积极和学员老师进行互动。活动中间穿插的“你说我猜”“即兴表演”“踩气球”等游戏环节更是将整场的气氛拉向高潮。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让每位老师入场前都领到自己的号码,在节目进行中抽出幸运的学员老师颁发奖品。整场晚会笑声不断,掌声不断。

晚会的最后,所有老师挥舞着手臂,共同高歌《祝你平安》,将祝福传达给彼此,将感动深藏在心底。晚会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相信,我们的情谊将延续很久很久。

供稿:教育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