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省级培训 省级培训

2017年河北省高中思想政治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0

暖意融融,难舍难分。学有所获,扬帆起航。2017年河北省高中思想政治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于2017年11月17日8:00,在公教B403教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典礼的有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赵江华副院长、周淑萍和范树成两位教授和全体培训学员共一百多人。结业典礼由范树成教授主持。

首先,由赵江华副院长代表河北师范大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致辞。赵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教师培训的成果,总结了20天来参训教师的满满收获:在学习中充实、在交流中分享、在合作中共进、在感悟中提升、在培训中发展。并对参训教师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并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兴,国家兴;青年强,国家强”的重要思想勉励大家,希望大家将所学、所获深刻理解,力争理论水平和实践水平都得到提高;第二,希望大家活学活用,学以致用。面对我省即将迎来的新的高考改革,全体参训学员要勇当排头兵,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力争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赵院长深情的嘱咐大家常回师大走走看看。

然后由优秀学员代表王劲松老师致辞。王老师总结了培训的所感所悟,表示一定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把所有的收获落实到实践中去,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高度赞扬了这次培训的周密安排和课程设置,表达了对学院及各位老师还有两位班长和学习委员的谢意。

接着由范老师宣布了优秀学员名单,赵院长、周老师和范老师为其进行了颁奖。同时,决定授予2017年河北省高中思想政治骨干教师培训班“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由两位班长代表大家上台领取了证书。

紧接着,范老师提议,大家相互握手、相互拥抱,以表达深厚的同学情谊和大家的恋恋不舍之情,并对全体学员送上了浓浓的祝福,祝大家旅途平安、阖家幸福、工作愉快!

最后,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典礼在老师们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