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省级培训 省级培训

刘毅伟老师为2017年高中英语省培学员做情绪管理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0

2017923日上午8时,《教师情绪管理》讲座于河北师范大学公教楼B403教室举行,主讲人为河北师范大学的刘毅伟老师。

首先,刘老师由两个错误情绪的案例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为学员们解析了情绪的来源于产生过程。同时,也介绍了健康情绪的判定标准。老师又根据教师情绪的调查现状、教师的基本情绪与教师职业倦怠情况,分析了消极情绪、负性行为以及情绪问题产生的内因。

随后,刘老师根据西游记的角色性格,帮助学员找到自己的角色定位,并进行个人认知。同时,刘老师也为学员们讲解了如何学会认知、如何接纳、表达、调控、管理情绪。

最后,刘老师从社会支持系统的构建方面进行分析,介绍了情绪调节的手段以及快乐的十七种方法。

刘毅伟老师的此次讲座帮助学员们正确认知了自己工作与生活中的情绪,也帮助学员们在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更好的调控自己的情绪,做一名幸福的教师。

供稿:外语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