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省级培训 省级培训

强化案例研究,提升教研质量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0

2017925日,河北省教研员张强来到河北师大数信学院D203,为2017省培数学班学员做《强化案例研究,提升教研质量》的报告。

来自衡水市安平中学的靳莉老师、承德滦平职教中心的张晶老师、宁晋一中的蔡治老师、正定中学的邢春辉老师、衡水第十四中学的苏明铭老师、辛集中学的冯少文老师、沧州盐山中学的韩爱芳老师、邢台南和一中的李志英老师分别就“函数的单调性”“直线和平面垂直的判定”“随机事件的概率”以及“弧度制”进行说课。说课结束后,张强老师和数学班学员们一起就说课的内容进行讲评,学员们积极发言,对说课内容的课件、语言、学生活动等提出自己的见解,同时张强老师也对老师们的说课和点评发表自己的观点,使老师们对说课内容讲授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最后张强老师做了《强化案例研究,提升教研质量》的专题报告,就说课说什么、教学案例研究必要性与作用、课例分析的任务与过程、具体教学案例分析和教学案例分析建议——关注教学中的“几个过程”等方面进行讲解,老师们对于说课方面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受益匪浅。

供稿:数信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