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省级培训 省级培训

北京外国语大学邓亚峤老师为省培学员做英语发音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0

2017925日下午2点半,《英语发音常见问题分析和发音诀窍》讲座在河北师范大学公教楼B403举行。本次讲座由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的邓亚峤老师主讲。

邓亚峤老师在讲座前为每位学员分发了口腔图,帮助学员更好的理解发音位置。此外,邓老师为学员重新讲解了发音器官的作用和各种不同因素的发音位置,帮助学员理解元音及辅音的读法。且邓老师还针对发音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校正。之后,邓老师引导学员通过模仿和跟读,校正了语音,模仿语气,提升语感。

邓老师讲课过程中为学员增添了很多针对性的口语训练和辅助语音学习的英文歌曲,使学习过程更加轻松。此外,邓老师还为学员提供了语音练习的方法和技巧,帮助学员课下练习。

通过这次讲座,学员对英语语音有了全新的认识,表示会在以后加强练习,提高自己语音水平。

供稿:外语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