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员心声 学员心声

师承师大,不负期望

发布时间:2017-07-14

师承师大,我倍感荣幸,每一次函授学习都使我受益匪浅。每一次来上课都有一种回家的感觉。贺老师暖心的照顾,同学间热心的帮助,上课老师耐心的讲解…..让我们每一个离家求学的学员都感受到了温暖。

每一次来历史文化学院学习,每一次都令我感到欣喜,我也越来越意识到自身的不足,这促使我更加认真地听课学习。孙文阁老师讲授的《中国文献学》使我明白:为什么同一个人,同一个历史事件,会被这么多不同的声音所评论。这个困扰我多年的问题终于有了答案:注重史料,不能偏听偏信。孙老师在授课中旁征博引,规范我们在平时教学中的取材流程,要求全方位取材,方便教学。任印录老师有针对性的就历史教学中课堂教学案例做了详细讲解。我恍然大悟,在自己平时认为正确、规范的教案写法原来是错误的。通过学习,我的教学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

展望未来,我一定继承和发扬师大历史学院老师们的踏实认真的教学态度,勤奋求学终生不断的毅力,在今后的教学中积极实践和创新,不负老师们的期望。

                                                      历史文化学院  2016级   杨方红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