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信息技术学院王跃生教授为“国培”信息技术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16-10-23   浏览次数:0

10月19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王跃生教授在信息技术学院网络机房为2016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初中信息技术班的学员送上了精彩的技术课程:《数字音频的设计与制作》。
课程开始,王跃生老师从软件的发展,软件的应用范围,软件的具体使用等方面展开了精彩的讲解。高超的音频处理技巧,娴熟的软件处理技能,赢得参训教师阵阵喝彩。接下来,参训教师在王跃生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动手实践,通过一下午的学习,基本掌握了数字音频的设计与制作的具体操作技能。这些技能的获得,必将对参训教师日后的信息技术教学工作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在整个课程中,王跃升老师通过自身的知识和经验,讲解深入浅出,课后,参训教师就自己遇到的问题与王老师进行交流,王老师一一进行了讲解,参训教师受益匪浅。

 
供稿:信息技术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