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文学院函授报到观察纪实

发布时间:2017-07-12

在文科楼A4楼文学院报到地点,远远就看见张贴栏前围着几个学生在做记录,在20162013级高起本班主任程曙光老师办公室,一字排开几张办公桌,几个研究生正在忙碌着,此时正值报到高峰,大家都在有条不紊的办理各种手续,程老师向我们简要介绍了目前报到情况,以及为此次报到工作所做的准备、教学安排和考试安排等。

451成教办公室,负责本学年函授面授管理的王重阳老师正在一边整理档案和书籍,一边解答学生的问题,王重阳老师正在休产假,本不到上班的时候,但为了此次面授,她将不满六个月的孩子托付给老人,克服天气炎热、路途远、不能及时给孩子喂奶等困难,积极投入到本次面授工作中,我们对王重阳老师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钦佩。

我们还和王重阳老师就本次面授工作进行了沟通和探讨,对面授期间关乎学生是否能顺利毕业的毕业信息采集问题做了重点强调,一要保证按时拍照、二要通知到所有需要拍照的同学,对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信息采集的学生,一定要在新华社河北分社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补拍。

最后我们对任用研究生做助管的做法表示赞同,认为这一做法能够帮助即将走入教师岗位的学生们得到很好的锻炼、是将管理与研究生培养相结合的一个很好的契机。函授期间王龙副院长和王重阳、程曙光等五位老师全程负责各项管理工作。

                                                                          (供稿:张翠红 杨建芳)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