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员心声 学员心声

我计划这样做个数信学院的函授生

发布时间:2017-07-18   浏览次数:0

79日是新生报到的日子,我按时赶到了学校,有了和学校的第一次近距离接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整齐的校园和干净的环境,令人心旷神怡。

截至目前,我已经学习了“离散数学”和“C++程序设计”两门主干课程。回想几天来的学习,感慨颇多。在此我要感谢学校精心的组织和老师们高超的授课水平。首先要感谢班主任老师,他使我们很快适应了学习环境;其次感谢两位老师,他们的精心讲解,使我克服了恐惧心理,并学有所成;还要感谢食堂工作人员,给我们做好了可口饭菜,使我们能专心学习。

为了掌握所学知识,我付出了一番努力:首先,为了能准时学习,我在工作紧张的7月,专门请假十几天以完成学业;其次,我遵守学习制度,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课堂上专心听讲,不明白的地方及时向老师请教;第三,业余时间,我认真从青书学堂学习知识;第四,我每天晚上及时复习白天所学知识,经常学习到午夜。

我下定决心好好学习,计划及早介入英语学位考试,争取拿到学位。

  (供稿:张潇元   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