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培计划(2016)”示范项目河北师范大学培训班如期开班

发布时间:2016-09-23   浏览次数:0

9月21日上午,“国培计划(2016)”示范项目河北师范大学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校长蒋春澜教授出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49位高中数学教师,继续教育学院、数信学院的有关领导、项目负责人及管理团队参加了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志淼主持。
蒋春澜代表学校对参训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为国培项目付出艰辛劳动的老师和工作人员。他结合贯彻落实学校“十三五”事业发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方案,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描绘了功能齐全、美丽如画、具有现代书院气息的校园环境,总结了我校在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中的先进理念、“三教并举”的教师教育体系、“一体两翼”教师培训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十三五”期间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最后,蒋校长对参训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对培训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学校“国培计划” 专家组组长、教育部“国培专家”夏晓烨教授寄语学员:为期10天的示范项目培训,是人生之中精彩而短暂的瞬间,期望各位参训教师不负此行,做到“眼、脑、口、手、腿”五勤,多观察,多思考,多交流,多动手,多运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米据生教授代表“高中数学”示范项目培训实施单位,具体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准备工作、学院整体情况包括师资队伍构成、强势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机制、实验室建设项目、人才培养方面的突出成绩等。
西藏拉萨中学于海云老师作为参训教师代表发言。她深情地表达了对我校给予他们这次学习机会的感激之情和对学校领导、老师、志愿者辛苦付出的真诚谢意,渴望培训期间能够学到新的理念和教学方法,有效解决实践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并向所有参训教师提出倡议: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技能提升研修中,学员之间要相互尊重,相互学习,建立长久的友谊。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随即开始培训教学。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