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国培计划(2023)”小学科学市级骨干教师进阶性深度研修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7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2024年3月20日,50名来自河北省各地的小学科学市级骨干教师齐聚河北师范大学。在这里,老师们将进行为期12天的小学科学市级骨干教师进阶性深度研修培训。

开班仪式

2024年3月20日下午,“国培计划(2023)”--小学科学市级骨干教师进阶性深度研修开班仪式在河北师范大学综合楼306教室举行。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秀明、副院长孙贺略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由行政班主任苏璟璇老师主持。

苏璟璇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吴秀明书记发表致辞,她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学科建设及此次培训的相关政策要求。吴书记表示此次小学科学市级骨干教师培训将立足于国家和河北省教育改革的发展需求,致力于提升学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科综合能力,勉励学员教师要牢记初心和使命,遵守培训制度,在培训过程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同探讨、共同进步,并祝愿所有学员学有所获,收获满满!

党委书记吴秀明致辞

随后,来自河北保定师范附属学校的王邵鹏老师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王老师首先对河北师范大学为承办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广大学员表态,我们将遵守培训纪律、珍惜机遇,认真学习。

学员代表王邵鹏老师发言

河北师范大学马庆敏老师全面介绍了培训班课程安排情况,并强调了培训管理制度。她希望参加培训的老师们沉下心来,认真学习,既向专家教授们学习,也向同行学习,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马庆敏老师作培训导航

行远自迩,笃行不怠。本次培训为小学科学骨干教师搭建了一个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相信学员老师们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定会笃定前行的方向,奋发向上,锐意进取、行而不辍,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