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课人人讲”系列之六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0

3月7日下午3:30,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理科群六号楼C21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课人人讲”,副院长黄福元同志主讲。

黄福元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黄福元强调,要始终保持思想上正确,政治上坚定,在工作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学历教育及教师培训工作时,要深入学院进行调查研究,及时把握各学院工作实际需求;注意言行举止,在网络空间加强思想引领和舆论引导。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