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0

12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211会议室举行2023年职工荣休仪式,真诚表达对各位退休同志的衷心感谢、深深敬意和美好祝福。

仪式上,院长蒋凤春讲话强调,在我校继续教育不同发展时期,各位同志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兢兢业业、无怨无悔,把职业生涯最宝贵时光都奉献给了继续教育事业,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学院,对各位老师的执着坚守和辛勤付出表示深深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各位老师以更加健康、积极的心态,科学安排好退休生活,让退休时光更加自由、更加轻松、更加惬意、更加充实。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同时也希望全体在职职工,学习各位退休同志的职业精神、敬业精神、创业精神,初心永擎、薪火相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更大成绩。

退休教师林志淼、李怀根、杨子文、牛志敏先后发表退休感言,真情讲述了自己在师大工作的点点滴滴,深深表达了对学院、对学校的关爱和难舍之情。大家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发光发热,奉献力量。与会同志纷纷发言,畅谈各位退休同志多年的辛勤工作、卓越贡献以及工作中建立的深厚友谊,祝愿各位前辈健康长寿、幸福永远。

荣休仪式热烈而隆重,年轻教师向退休同志献上鲜花,表达敬意。会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和荣休老师们合影留念。

荣休仪式由副院长张艳国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 供稿:袁永昌 孙岩 )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