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同步举办三个巴州教育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0

受巴州教育局委托,11月6日-12日,由我校承办新疆巴州县市教育局书记(局长)培训班、普通高中书记(校长)培训班、幼儿园骨干园长培训班三个培训班同步开班并顺利完成。来自巴州各县(市)的89名教育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家政学院具体组织实施。

 为确保培训实效,助力巴州教育事业发展,继续教育学院统筹协调,多方保障。教师教育学院与家政学院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实际凝炼培训主题,精研培训方案,通过专题讲座、参观学习、问题研讨等方式科学组织实施。历时7天的培训内容充实、安排合理、服务周到,取得了预期效果,受到了参训学员和有关领导的广泛好评。

巴州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华栋,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家政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和结业活动。

(供稿:魏琳丽)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