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结业不停步,知行再出发——河北省高中美术骨干教师培训项目举行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9   浏览次数:0

5月27日下午,省培河北省高中美术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结业仪式通过钉钉会议举行。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崔强、主管领导王广顺、项目负责人魏志英、刘虹出席仪式,四位助理班主任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首先由崔强院长讲话,祝贺各位学员老师们圆满完成本次省培学习。他讲到“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进行了特殊而紧张的线上培训课程,培训过程中,我看到了各位老师扎实的艺术功底、良好的艺术素养、虔诚的艺术态度、以及各位学员作品中专业的艺术表现力。与此同时,这段时间的培训也增加了学员们与老师、与师大的情谊。希望老师们带着这份收获,重新回到岗位上发光发热。”

紧接着由学员代表文斯墨和程玉娟老师分别发言。在发言中,他们表示感谢河北师范大学周到的安排和辛苦的付出,感谢各位专家老师百忙之中为我们授课,无私分享,向我们传授了新的理念以及他们对行业、对政策、对美育的认识。这让我们对美育新时代有了新的思考,对教师这个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

最后由魏志英老师进行课程总结,本次省培以基于核心素养的高中美术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为主题,第一阶段为线上课程、教学教法、科研成果转化为主要内容,共计15节课,第二阶段为美术实践、美术欣赏为主要内容,共计13节课。授课教师既有省内外高中一线教师零距离沟通教学教法,更有省内外高校教授为学员讲解美术学科发展前沿。

本次培训有经验分享教师5人,教学活动评委10人,点评作品教师3人,点评视频教师5人,评选出优秀教学设计教师25人,优秀微课视频教师19人,优秀作品教师60人,优秀学员30人。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