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信息发布 信息发布

我校召开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暑假面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我校2022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暑假面授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暑假面授教学及2023年夏季高起本、专升本毕业生学士学位申报等相关工作。各有关学院主管院长、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凤春主持会议,副院长黄福元从教学安排、教学内容、课程考试、考勤管理、质量保障等方面,对本次面授工作做出细致安排。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规范管理、提升质量”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教学环节,要按照专业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合理安排课程,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严格教学过程管理,切实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保证教学和考试等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各学院要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意识,教学过程中要做好辅导、答疑,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平时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也要及时总结、归纳、认真反馈,注意学习群的动向和舆情,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

鉴于当前新冠疫情形势,我校2022年暑假函授面授仍通过网络实时授课方式进行。根据安排,各相关学院将于6月10日至7月10日期间开展面授教学,参加函授面授的2021级、2022级学生共6789人,涉及教育学院、文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家政学院。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霍冀辉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