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1省培】美术学院高中美术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召开线上学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0

5月24日晚,省培高中美术骨干教师培训班召开学员代表线上座谈会,主管领导王广顺,项目负责人魏志英、刘虹,四位助理班主任以及培训班班委、小组长共18名学员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主管领导王广顺对班委们的工作给予了认可,充分肯定他们在培训期间的学习表现,他强调,学员们要把培训学习与实践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给自身工作增色添彩,也希望各位班委为省培项目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有意义、有收获、有启发,特别是线上培训这种新方式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这次培训是一次思想碰撞之旅,是一次经验交流之旅,更是一次寻求真知之旅。

来自河北师范大学田家炳中学的王曦说:“此次培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科学,真切感受到疫情下组织的温暖、感受到唯有不断学习才能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紧迫感、感受到河北师范大学省培教师团结奋进、克服困难的力量,也感受到在职脱产培训的不容易。”

来自邯郸市第一中学的田成帅谈到:“此次培训机会难得,很遗憾没能回母校参加培训,但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学校各级领导扛起政治责任,努力解决学员的问题和困难,线上教学内容丰实,全面合理,也同样期望能举办属于高中美术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学员画展。”

来自张家口市第一中学的王世东讲到:“希望将课程刻盘以便让学员长期留存学习,建议钉钉群不要解散,大家在工作闲暇分享自己的作品,聊聊自己的心得,保留这份特殊的省培情谊。”

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针对课程内容、教学方式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项目负责人魏志英在认真听取学员代表发言后,对部分建议进行了现场回应,表示将为学员们邮寄包含课程视频的U盘、书籍以及绘画颜料,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本着问题导向,及时提升完善,进一步改进教学管理、提升培训效果。

学员代表座谈会是省培项目广泛听取学员意见、加强和改进工作的一种重要途径,根据专业特点,听取和收集各个学员的意见和建议。省培项目教师团队集中听取、收集、整理、分类、汇总、分析,反馈学员意见和建议,以期做好对今后项目培训改进工作。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