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2021省培】2021河北省中学实验教师培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4

2021河北省中学实验教师培训一期和二期分别于2022年5月21日和23日线上举行开班典礼。物理学院党委书记田秀梅、副书记张弘、副院长宋俊涛、副院长杨振军、物理学科项目负责人魏国强、教师培训管理团队、研究生助力团队及来自全省各地的两期共199位学员教师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张弘副书记主持。

物理学院党委书记田秀梅在讲话中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讲述了河北师范大学的校史和邓颖超、刘清扬等校友在河北师范大学的革命历史,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学科建设及此次疫情期间线上培训的相关政策要求和培训前的准备工作。她指出本次培训正值学校120周年华诞之际,我校也一直高度重视教师教育和教师培训工作,着力打造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此次中学实验教师培训更是立足于国家和河北省教育改革的发展需求,致力于提升学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能力,夯实专业理论基础,拓展学科视野,学习先进的实验教学理念,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

随后项目负责人魏国强老师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培训导航活动。他对此次两期的高中物理骨干教师培训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培训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具体介绍了培训课程安排,表示本次培训虽调整为线上培训,但培训质量不会降低分毫。他勉励学员教师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培训过程中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学有所得,收获满满。

开班典礼拉开了中学实验教师培训的序幕,每期学员将进行为期10天的线上研修。

供稿:物理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