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2021国培】激情再燃,征程重启——2021年市级中小学骨干教师省内提升培训项目初中化学学科培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5-20

5月18日,2021年市级中小学骨干教师省内提升培训项目初中化学学科培训在线上举行了结业典礼。本次项培训共20天,因疫情原因被分为两个阶段。在这20天里,来自全省各地的97名初中化学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的培训活动。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秀明老师、院长曾艳丽老师、副院长韩占刚老师、副书记齐伟华老师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行政班主任刘淑芬老师主持,全体培训学员及学生助理团队参加了活动。

相逢是一种缘。培训是一次研修,研修意味再次的提升。如果说每次生病都会对健康有全新的认识,那么每次学习就是打破原来自己外壳的灵魂升华。培训不论在哪里,改变永远发生在心里!

典礼伊始,播放了本次培训的精彩回顾视频,展示了这短短二十天来学员老师们的精彩学习活动瞬间。虽然这段学习生活是短暂的,但却是令人难忘的。每一个瞬间将永远在我们的记忆中定格。

然后是各组的学员代表发言。1组的李艳华老师,2组的刘海山老师,3组的路佳老师,4组的祁星老师分别进行了结业发言。学员代表们回顾了这二十天来精彩的学习生活,总结分享了这二十天以来的收获,并向举办本次活动的河北省教育厅、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表示了感谢。

接下来,负责本次培训国培项目的教学班主任马庆敏老师做培训工作汇报。马老师汇报了本次国培项目的课程设置、专家聘请、活动举办、第二课堂开设等情况。27门课程,32位专家,6次教学教研活动,4次班级教学比赛活动,8场第二课堂讲座。这一个个的数字的背后,是无穷无尽的知识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秀明老师做了总结发言,祝贺各位学员老师们圆满完成本次国培学习。希望各位老师带着这份收获,重新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成效,去带动和影响自己所在学校的教学和研究。真正做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头示范作用,为河北省的基础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结业典礼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各位学员老师们满载收获,再燃激情,重启新的征程!祝福每一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桃李芬芳!



供稿: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