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2021国培】守初心担使命 微党课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0

5月14日下午,河北省“国培计划”2021年党组织书记第一期培训班组织微党课视频比赛。

此次比赛是这次党组织书记培训的重要内容,是展示各位学员工作能力、学习收获的重要载体。经过三天的紧张准备,培训班的十个小组的代表根据书记的角色,录制的党课微视频形式多样、各具特色,讲述娓娓动听、引人入胜,内容有的结合当前国际环境的形势,从人文历史和爱国志士教育广大党员爱党爱国;有的结合当前政治形势,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做一名合格党员;有的结合建党精神和学校红色历史,教育少先队员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有的挖掘本地红色教育资源,警醒大家不忘奋斗路,踏上奋进路……这些微视频集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为一体,让大家获得了一场思想的洗礼、一次能力的提升,获得了踔厉奋发的动力。

最后,范树成教授对微视频的制作和分享进行点评,对各小组精心准备、全力付出表示敬意,并从微视频制作的画面动感、内容选择、讲述方式、展示脉络分别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党课微视频是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和形式,希望大家能利用这种形式宣传理论主张、开展党史教育,将全省党建水平推向新境界新高度。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