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我校召开2021年“国培”“省培”项目实施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升“国培”“省培”在线培训实施效果,4月29日,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培”“省培”项目实施推进会。

会议下发了《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国培”“省培”第二阶段线上培训有关要求》。会上,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第一阶段在线培训实施成效,对学员管理、经费使用、实践性课程教学、远程培训平台使用、加强专家督导、后期跟踪和网络研修等环节提出工作要求。教育学院胡楠、文学院王永祥、初等教育系盖立春、外国语学院史玉新、数学科学学院孙书强、教师教育学院王建民结合本学院培训工作,分别从不同角度就“线上开展训前调研”“有效增加线上学习内容”“发挥线上优势精选高水平专家”“充分利用远程培训平台”“深挖参训教师资源”“加强内容吸引力”“线上小组学习”“约束激励”“任务驱动”“加大训后跟踪指导力度”“扎实开展网络研修”“规范高效使用经费”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会议强调,各施训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责任感,把培训当成一项事业、一个平台、一次契机,始终把培训质量与效果放在首位。要特别考虑线上方式的特点,结合学科特点与实际,相互借鉴,创新思路,积极探索线上培训的有效方法,扎实推进第二阶段培训取得实效。

承担2021年“国培”“省培”培训任务的16个学院有关分管领导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