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2021国培】王宏方老师为小学班主任国培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0

4月16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的王宏方老师受邀在师训宝课堂为国培2021小学班主任教师培训(重点领域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学员做了题为“心理学视角下青少年发展与教育”的讲座。

王宏方老师从专业角度,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轻松活泼的讲授方式,为学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具体主要有以下三个部分:第一,班主任必须了解的儿童发展心理;第二,学龄期与青春期最首要的问题是什么;第三,我们能为孩子做些什么。王老师在授课过程中不仅运用了大量的理论知识,还结合国内外的相关案例进行全方面的阐述,十分有针对性、实用性,通俗易懂;并提供了相关建议。

王宏方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运用生动活泼的教学案例,让每位学员老师站在心理学视角下对育人工作有了全新的理解,给学员们的实际教学过程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供稿:教育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