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2021国培】2021国培市级中小学教师省内提升培训项目--初中物理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0

4月4日,2021国培市级中小学教师省内提升培训项目—— 初中物理骨干教师培训于线上举行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凤春、物理学院党委书记田秀梅、院长白彦魁、副书记张弘、副院长杨振军、培训项目负责人魏国强教授等培训管理团队及来自全省各地的100位参训教师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张弘副书记主持。

白彦魁首先对各位学员在百忙中能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另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及此次疫情期间线上培训的相关政策要求。他指出此次初中物理骨干教师培训将立足于国家和河北省教育改革的发展需求,致力于提升参训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科综合能力。作为项目的承办和管理单位,物理学院也会做好组织、管理、保障工作,帮助参训教师夯实物理学基础,拓展物理学视野,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师专业素养。

 蒋凤春为学员教师们讲述了河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蒋院长提出本次培训正值学校120周年华诞之际,我校也一直高度重视教师教育和教师培训工作,着力打造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近十年来河北师范大学承担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培省培近四万人,对于教师培训已有丰富的经验。他勉励参训教师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培训过程中广泛交流、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学有所得。

随后魏国强教授组织全体参训教师进行了培训导航活动。他对此次初中物理骨干教师培训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培训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具体介绍了培训课程安排,表示本次培训虽调整为部分线上进行,但培训质量不会降低分毫。

开班典礼拉开了初中物理骨干教师培训的序幕,100位学员将进行 60学时的线上培训和为期10天的线下实训研修。


  供稿:物理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