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重温进京赶考,不忘初心使命”——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0

3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结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组织了“重温进京赶考,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封闭在校的党员职工参加活动。

在校博物馆二楼南展厅,大家参观了“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团结一心 全民抗战”、“国家独立 全民团结”、“走向复兴”四个部分展区,展览将历史、文艺作品、歌曲等元素融入其中,从中国共产党成立、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新中国成立各个时期具有代表性的红色经典文艺作品,一一呈现在眼前。参观过程中,大家激动地齐声朗诵毛泽东的诗词《忆秦娥娄山关》,齐唱歌曲《不忘初心》,再一次回到那段峥嵘岁月,深深体会赶考精神。

今年是党中央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73周年,回顾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愈发鼓舞教职工爱党、爱国、爱集体的崇高情怀。正值疫情防控期间,封在校内的12位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克服身体、家庭种种困难,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坚守在防疫工作第一线,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此次活动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工作相互融合,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与会的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奋斗是最好的答卷,团结是力量的源泉。“赶考”精神,将激励大家,凝聚力量,奋发图强,弘扬优秀革命传统,打好继续教育永续发展的硬仗。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