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员心声 学员心声

【面授快讯】关于2021暑期授课的感想

发布时间:2021-07-16

我是2020级河北师范大学成人学员,今年暑期是我第二次参加网络上课,虽然为不能面对面上课而遗憾,但是暑期授课的老师都很认真地给我们讲授知识,感谢老师牺牲暑期时间为大家授课。课堂上大家都积极签到,认真完成作业,在作业完成后老师也会认真耐心的给每个同学的作业进行指导,非常很感谢的老师的谆谆教导。

7月11日-7月14日有幸听了李老师为我们上的素描课,感受颇深。虽然是网络授课,但感觉就像名师面对面授课一样,课上老师为我们讲了很多新的知识,让我对素描这堂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老师耐心为我指导素描作业,让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以更好的改正。

去年有幸听过张老师和刘老师的课程,他们给我留下认真负责的印象,接下来我会继续认真地听课学习,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身为班长会辅助好老师上课,做好各项服务,让老师安心上课,同学们认真听讲。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赵航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