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面授快讯】线上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20-07-09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人们的很多计划,这当然也包括函授学习,但我们渴望学习,追求进步的意愿是不会被打乱的!在六月底到七月初这段时间里,师大成教学院的线上教学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首先我要感谢学校的领导和老师,是他们无私的奉献,不辞辛苦的教学,使我们的学习成为了可能。特别是教授《近世代数》的单老师,带病坚持给我们直播上课,兢兢业业地讲授知识,我们都很感动!

其次我要感谢我的同学们,虽然大家并不是很熟悉,但在一个专业里就像一家人一样,大家互相帮助,互相学习,这使我们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作为函授学生中的一员,我非常珍惜这个机会,好像又回到了以前的大学时代,回到了青葱岁月,以前的遗憾似乎在这里都能弥补上,所以我更加刻苦,更加珍惜,希望在这里能不断的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最近一段时间,我学会了很多,比如在网络上上课,在网络上考试等技能。只要用心,生活处处皆学问。

世界在关上一扇门的同时又给你打开了一扇窗。困难是暂时的,方法总比困难多!只要我们有坚强的意志和正确的方法,再加上付诸行动,没有什么是我们战胜不了的!

最近一段时间里,我收获了很多,成长了很多!最后再次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支持!相信明天会更好!

 供稿:数信供稿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员  李根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