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面授快讯】音乐学院努力做好2020暑假面授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6月24日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参加了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的“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暑假面授教学及服务工作会”。按照会议精神我院认真开展各项准备工作: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本次线上面授于6月25日开始至7月8日结束,历时14天。我院参加本期面授的共有2个年级1个专业,58名学员。本期面授课程13门,选聘任课教师10名,班主任1名。

精心选聘优秀师资,切实保证线上面授课堂教学质量。由于今年暑假面授格外的不同;疫情防控期间不再进行暑假集中面授,需要调整教学形式,面授前,与相关任课教师联系,主要围绕如何进行网络直播教学,老师们献计献策,最后大家一致认为采取钉钉和超星学习通的教学模式进行网络直播授课。每位老师根据自己的课程特性做出教学计划和考试方案,确保在特殊时期高效完成自己的线上教学直播任务。

反思面授过程,也存在不足之处,对钉钉和超星学习通软件操作学习不够,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不知道怎么进入超星学习通的平台上传钢琴伴奏基础考试的音乐视频,钉钉直播课中学生掉线再次加入等等。通过不断摸索学习和老师们的帮助,问题得到了及时解决。暑期面授顺利完成教学任务。

    供稿:音乐学院  张留文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