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面授快讯】一堂精彩的面授直播课程——记音乐学院骆岭副教授“外国音乐史”

发布时间:2020-07-08

受新冠病毒肺炎的影响,在线教育发展得如火如荼,可谓遍地开花,这也推动了我校成人教育的面授形式的改革。本次面授我校采用网络直播课程形式,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函授学生通过“钉钉群”、“学习通”收看直播课程,完成老师布置作业任务,按时参加线上考试,互动参与,学练结合,使学习真正发生。

6月30日早上8:30,音乐学院副教授骆岭老师的课程“外国音乐史”开讲了。函授学员早早地在钉钉群打卡等候了。老师的音容笑貌出现在画面中,ppt讲稿拉开了今天课程的序幕。骆老师娓娓道来,从“古希腊与古罗马”开始,对各个时期的代表人物、代表作品进行了声情并茂的讲解,你会看到惟妙惟肖的各个时期代表人物肖像,富丽堂皇的歌剧院、各式各样的器乐,能够听到美妙音乐、还能与老师互动提问留言。老师的微笑、磁性的声音、丰富的内容、诙谐的讲解一直吸引着学生。上课情况更是喜人,应到54人,实到51人,骆老师的直播课堂获得2980次点赞。

这是一场生动有趣,丰富多彩的学习盛宴。直播课程的学习形式非常适合继续教育的特点,函授学生能够随时随地学习,还可有选择学习,查漏补缺,提高学习效率,激发学习兴趣,为学生进一步巩固知识提供有利保障。继续教育学习形式的改革势在必然。

  供稿:彭淑彦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