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员心声 学员心声

2020暑期学习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0-07-05

自从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软件开发工作,主要面向交通行业系统开发,涉及系统集成、硬件通信、网络通信、网络安全等相关技术。为了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职业技能,在2019年参加了全国成人高考,有幸成为了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一名学生。

2020年初办理入学手续后,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打乱了前期的教育教学事务安排,导致学院的管理和教学工作均在云端开展。从入学加入班级QQ群开始,班主任李老师工作兢兢业业,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李老师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反馈。

当下疫情,影响着各行各业,面对2020年的教学工作,学校也是积极想办法解决广大学生学习任务,使用钉钉软件在线教育体现了“互联网+”下的教育教学新模式,符合河北省对新冠疫情的防控管理,能够保障学员的身体健康。

在近期的在线课程中,高数张林伟老师、代数解建军老师和计算机原理李俊红老师尽心尽力的将每门课程的知识点、重点授业解惑,同学们都克服工作与学习的时间冲突参加相应的课程学习。对于课程中的问题同学们也是积极提问,老师都能详细的为大家答疑解惑。在这些课程的背后,班主任李丽君老师积极协调教学事务,同时同学们解决相关问题,保障了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目前,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中,在日常的QQ和钉钉聊天群里看到一些同学工作时间与学习考试时间相冲突的问题,本人也有同感,希望学院在日后的考试时间安排上尽量考虑周六日时间。

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

   

供稿:孙玉奇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