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员心声 学员心声

疫情期间在家学习感觉很好

发布时间:2020-07-05

我是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学员,我大专毕业的第一年就报考了成人高考,说实话真有点儿后悔没有考专接本,但那是过去的话。现在我真的很感激河北师范大学,让我在工作学习中,更验证了自己的决定是对的。虽然大家都说成考含金量不高,可是我觉得至少给我工作带来了很大帮助,不过这不是我的终点,只是我人生的起点,因为我后面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的。下一个目标是考研,如果没有这次上本科的机会,我也就没有未来考研的机会。人生的每次选择,人生的每一次经历,都是一场修行,一次蜕变。

1、对组织管理工作情况的感受

计算机学院的老师班主任的管理和组织工作,我觉得很及时,对于同学们的提问,老师们也解决的很及时,回复很快。在聊天中,看不到不耐烦的感觉,因为我也有同学在其他学校上课,他们的老师通知的很不到位。因为我的朋友经常问我,你们都函授开始了,我们还没接到通知。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刚入学的时候,班主任切实为同学的切身利益着想,让我免去了很多冤枉钱。

2、由于疫情采用线上教学的感觉和体会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学校采取了线上教学,我感觉特别好。因为大家都有工作,比如去年,一面授就是15天,工作没有了,效果也不是很好。今年采用线上授课,让我成功的保住了工作,并且可以在上班时间偷偷上课学习,工作和学习两不误。就是有一点建议,因为几乎成考的同学们都是在上班,希望以后考试能够安排在周六日或晚上进行。虽然不一定综合了同学们的所有时间,但是大多数同学周六日休息,这样考试的时候,会更加的认真,如果上班时候考试,真的不敢。希望以后采取线上上课方式,周六日考试的方式。

3、对授课教师和课程内容的感觉和体会

对于授课老师的课程内容,让我最感兴趣的应该是解老师,可能之前大学时对线性代数不是很感兴趣,现在听下来,感觉线性代数是最吸引同学的。李老师很热情,很关注同学们,甚至一边讲课,一边拿手机也听课,然后判断同学们能不能听到。其他的老师也很棒,感觉跟着老师们讲课,让上班的我重新感觉回到了上学时候,让自己感觉还是个孩子。

供稿:赵彬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