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新冠肺炎疫情下的数学科学学院在线教学

发布时间:2020-07-01

疫情在延续,形势不容乐观。6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暑假面授工作会议,对成人教育面授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按照继教院要求,数学学院线上教学6月25日开始进行,计划到7月8日结束。此间,共有教学辅导6科次、考试9场次:目前,线上教学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吴丽红老师的《信息技术基础》已经结课并完成考试,单秀玲教授的《近世代数》正在进行,7月1日结课,闫雪芳副教授的《复变函数》课计划在7月2-5日完成。另有《毛概》、《教育学》、《心理学》以及上学期网上学习的3门课程《英语1》、《微机辅助教学》、《实变函数》需要进行线上考试。

24日面授工作会议结束,主管副院长麻常利即与学院继教办的同志及部分老师座谈,要求同志们认真研究疫情下的成教教学安排,管理服务水平要提升、线上教学课堂要精彩。

为此,数学学院在教师的聘任上是相当严苛的,选聘的老师不但有相当的硬件水平(单秀玲40多岁年轻的博导、正教授;闫雪芳年轻的副教授、吴丽红教学能手),而且多年来她们都是热爱课堂教学、乐于奉献的好老师。麻副院长还再三叮嘱学院继教办的同志对于热爱学习、渴望求知、学习认真的成教学员,如有答疑需求可随时与他网上联系,一定热情、认真负责对待,确保疫情下的成教教学质量、确保河北师大的成教教学声誉。


   供稿:数学科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