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员心声 学员心声

在师大再次开启美好的学习旅程

发布时间:2019-07-19

时隔多年又重返校园,心里既忐忑又激动!还记得刚进校园时的茫然,大学实在是太大了,感觉在里面都能迷失自己一样!再到后来的喜欢,喜欢这里的老师,老师上课幽默风趣、做事认真;喜欢这里的同学,同学之间相互帮助、亲密无间:喜欢学校的环境,绿树成荫、别具一格!

在这里半个月的培训即将结束,虽然时间不长,但是这次学习收获颇多,收获最多的是知识,学前教育领域的新知识,新理念!我们曾经学过的而又被我们淡忘的知识,还需要继续学习和探索的知识!

我们清楚了执教能力建设蕴含着丰富的内涵,它不仅包含教师的素养、教学能力、教学方式、还包含教师教书育人等多方面的能力。提高我们幼儿教师的执教能力不仅需要先进的理念,高超的技术,还需要对孩子全身心热爱,无私的关怀。我们会更积极地去实践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迅速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明确在教育过程中应该以什么样的职业道德思想、情感、态度、行为和作风去待人接物、处理问题,做好工作,为家长服务。我们也明白了良好的师德是教师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内在动力,是挖掘教师潜能得不竭源泉。

最后是应善于反思。我们不能只是课堂执行者,而必须是课堂实践的自觉 组织者,这就需要我们在不断组织、探索教学的过程中,时时刻刻的反思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虚心向同行学习、请教,更好地发挥自己的能力。

(供稿:2018学前教育专科  赵亚梅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