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员心声 学员心声

我只想说感恩师大

发布时间:2019-07-19

转眼间,第一次法学面授课程已经快结束了,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我收获很多,对法学的理解也更加深刻了。大学的课程相对来说比较轻松,大学里的学习主要是靠自觉,除了掌握老师课堂上讲的内容,还要利用课余时间阅读其他相关的书,查找资料,在提高自己专业知识水平的基础上,有目的地丰富各方面的知识。

大学就是大人式的学习,我们接过学习的接力棒成为了领跑者,在这一场比赛中,可以跨栏可以抢道可以跳跃,而绝对不能在起跑线上等待老师牵着你跑。只有自主自助自信的学习,才能取得好成绩,正如一个好的足球运动员,他不能只听教练的意见,而应该自己进行思考,因为毕竟,在场上铲球,抢断,过人,射门的都是你自己。

来到这里,无论学习和课外生活学校都给我们安排的井然有序,让我们在优越的环境中学习,我们这个班级是很幸运的,因为我们遇到了一位很好的班主任陈老师,他是那么的和蔼可亲,在课堂上把每个章节都给我们讲的淋漓尽致,让同学们对知识的难点都充分理解,鼓励同学们在课堂上踊跃发言,争取每位同学对学习内容不存一点疑点。在课外生活方面,陈老师也给同学们安排的很细致,让校方给同学们提前安排好干净整洁的宿舍,叮嘱大家在宿舍注意安全用电,注意防火,保证人身安全。每个很细微的环节陈老师都精心安排,使同学们在这里真正感受到了家的感觉。在这里我想真诚的说一句,谢谢您,陈老师!

很幸运考入河北师范大学,更幸运分到了这个班级,各科的任课老师都非常负责任,对每个章节的知识点都给我们认真剖析,争取每节课堂内容同学们都能读懂学透,不存在任何难点。课下有的同学理解不了的难点,老师也随时认真解答,直到真正弄明白为止。我们这个班级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每天一起学习,一起交流,互相帮助,师生相处很融洽,同学来到这里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感受到了幸福!

此刻的心情无以用语言来表达,我只想说感恩老师,感恩师大!

(供稿: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专业2019级 张英)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