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员心声 学员心声

面授学习的感觉真好

发布时间:2019-07-19

为了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能力,我报考了河北师范大学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专业,于是开始了我的继续教育学习,在这热情似火的7月来到石家庄,开始了我的第一次函授面授学习。通过学习,使得我在各方面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

学习方面。平时不常读书,函授学习使我感受到了自身知识的欠缺,并促使我研读了一些与本专业有关的书籍,并把它与平时生活实际相结合。工作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个人素质也得到了了很大提高。

教学方面。老师们的讲解也比较详尽,PPT的制作精良清晰,在学习过程中,对我们起到了巨大的帮助。知识经济社会需要有丰富的知识,现在社会给人们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学习方式和机会,充分利用这些机会,就可以重新获取丰富的知识及资源,就能在社会上找到使知识转化为财富的机会。社会在飞速发展进步,知识更新更是日新月异,而我很荣幸有这样一次面授的机会,可以接触和了解贡多、更新的知识。

生活方面。猛地从工作社会中回归校园,刚开始有一些不适应,生活工作要安排好,又需要挤出来一定的时间来安排自己的学习,好在有老师的帮助,使自己快速准确的融入了大学生活。

面授学习即将进入尾声,在此感谢我的所有授课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帮助,也希望自己的这一段面授生活能有更大的收获,并且能够运用到将来的工作生活中。

(供稿: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专业专升本2019级 郭秀欣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