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深化纠正“四风”和工作纪律的自查自纠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0

近日,学校转发了河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省属高校深化纠正四风和工作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针对“五深查五深改”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避免发生违反纪律的现象和行为。

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按照通知中提出的检查重点和内容,一项一项对照检查。同时,班子成员带领各分管科室,深查一步,深改一层,比照五种类型,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实际和自身表现,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教职工之间互相提醒,互相监督,避免违反规定的现象发生。进一步提高全院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水平,自觉规范自身行为,树立风清正气的良好氛围。

通过近一段时间的自查,我们发现我校学历继续教育的某些招生专业需要进一步优化和调整,考虑到规范管理和保证质量的需要,对那些招生人数少、规模小、社会需求弱的专业,应停止招生;对社会需求旺盛、规模和效益突出的专业,应从招生计划上给予倾斜,从而进一步整合学校资源优势,规范办学行为,体现效益优先原则,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体现高校服务社会职能具有重要意义。通知要求的其他方面,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服务群众和基层、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学风会风文风及检查调研等方面没有发现问题。

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把深化纠正四风和工作纪律作为一项经常性的工作来抓,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监督,防止反弹,落实好责任追究制度。抓作风建设,首先从领导班子做起,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以良好党风带动工作作风,切实解决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将中央精神和上级规定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想武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总结实践经验,解放思想,创新驱动,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